柳条沽月

少年人总有勇气说永远。

【填词】至死少年

全员向(虽然很难看出来)
原曲锦鲤抄(虽然字数根本对不上)
想写一首职业选手视角的歌(虽然最后又变成了戴着啤酒瓶子那么厚的粉丝滤镜疯狂吹……或许是叶?)
歌词伪更√

等岁月抚平了所有伤痕
时光如水湮灭了滚滚烟尘
曾经并肩的人都变成
故事里的墨痕

等眉角悄悄爬上了皱纹
有没有人在那里印下一吻
说起那些过往的眼神
是否仍旧认真

风入松香 成诗几行
谁来出掌 拖住太阳
英雄卸甲 发梢微霜
那些时光 指尖灼烫

我不怕千万人与纷纷流言
只怕你说起时后悔当年
哪些轻狂过往与信仰执念
都化为飞烟 输给时间
输给了世事变迁

可我一腔热血还有余温
胸口一如既往的悸动也真
说起那些过往与故人
无悔一往情深

你说日月如梭流水涔涔
可我以为我的棱角未磨钝
既然拥有凛冽的灵魂
便要拔剑出刃

你欲何往 逆着暮光
一身玄黄 滞步高岗
夕照煌煌 雪落苍苍
英雄不老 只是退场

我不怕有变换或时过境迁
只怕你说起时后悔当年
那些轻狂过往与最初誓言
都沉入水面 踽踽独眠
沉眠于谁的无言

匆匆时间 似水漏过指尖
仿佛经年 恍惚近在昨天

谁曾经不是恣意骄纵少年
谁没有青涩干净的眉眼
那些故事与传说于我而言
不只是昨天 更是明天
是我十年复十年

还好你我未输给时间
永远的少年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