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条沽月

少年人总有勇气说永远。

伞太人超好!免费指点!虽然几乎是跪着交稿的,但感觉提升了很多!而且!最重要的是!贡献了好多表情包!(buni

一把废伞:

这是一个突如其来的本宣2333

《全职高手》同人无CP欢乐向短文合志:《荣耀不能停》首发

预售日期:4.20晚8:30-5.6
预售地址:淘宝店【无境之蓝】
场贩日期:5.19
场贩地址:CP22【无境之蓝】摊位
请在淘宝搜索【无境之蓝】店铺,加入购物车中购买,拒绝合单拒绝代拍拒绝任意退款,谢谢配合

《荣耀不能停》

Stf:
文手:
重翌 @一把废伞 
莲花君 @莲花君 
雁归 @陆相期
安笙 @安安安笙啊 
木辛 @木辛 
东君 @东君出扶桑 
林修 @林修有时候会头疼 
萧遣 @萧遣&萧索 
泠靛 @泠靛 
芥末 @jiemoga 
李清秋 @李清秋 
七月流莺 @七月流莺 
三盏三谢 @三盏三谢 
芝士 @马苏里拉芝士 
木已 @柳条沽月 
木梓邵 @木梓邵 

画手:
木可柒 @木可柒 
师绘 @师绘 
关山寂 @P.H.Wang 
疯疯疯 @邪风疯疯 
萧备 @裹紧我的萧备子 
欲界天 @修罗忧乐 
盘子JUN @手速破万盘子JUN 

策划:重翌
主催:重翌,木可柒
校对:我要一杯可乐 @我要一杯可乐 
封面:木可柒 
排版:醉夕
宣图:温酒 @温酒 

页数:215P↑↓
定价:65R

*本子内容分为lof上已经发布过的质量较好的旧文和写手太太们用心创作的新文两部分,介意勿买哦

以及,我个人本《黑黑黑,嘿嘿嘿Ⅱ》三刷,《黑黑黑,嘿嘿嘿Ⅲ》二刷_(:з)∠)_,爱你们,么么哒

求你们评论一下。这样空空荡荡让我觉得有点心慌

评论

热度(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