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条沽月

少年人总有勇气说永远。

一次ooc之极的访谈

为什么决定当电竞选手呢?

喻文州:我相信我能够成为很好的电竞选手,现在,我可以无愧于心地说,我做到了。

王杰希:一时冲动。呵呵,不是真的。也许是命中注定吧。嗯,有点矫情。

孙翔:没有原因吧,喜欢需要理由吗?如果他们都可以,我为什么不行?

周泽楷:荣耀是信仰。

张佳乐:嗨,谁还没年少轻狂过啊。现在?现在我可也不老。

苏沐橙:因为叶修?因为哥哥?都不是。因为我喜欢,我可不愿意委屈自己。

韩文清:理所应当,不需要理由。

张新杰:你觉得我喜欢荣耀吗?我不喜欢别人打乱我的作息,破坏我的计划,这些在荣耀里却是常见的。但是我仍然喜欢它。

肖时钦:可能是为了儿时的梦想?(笑)谁还没有年少隐秘的梦想啊,我不过付诸实践了而已。

叶修:我小时候吧,特别叛逆。爸妈管得严,我和我弟都想离家出走。结果,(笑)我弟给我做了嫁衣。机会难得啊,不好好把握怎么行。哦,跑题了啊。我爸妈觉得不行,那我就想试试,青春期嘛。不说青春期,就是现在,你要是有个想法,不做了它总觉得这坎儿过不去,是不是这个理儿?

会害怕别人说什么吗?

喻文州:你觉得呢?(笑)不是不难受啊,毕竟那时候还小。但是既然选了这条路,就早该想到才是。

王杰希:除了眼睛,还没有人说我哪不好。(笑)我心里有谱,用不着听别人的。

孙翔:管他呢,我就这么着怎么的吧。咳咳,不是跟队长学的啊。别人说我不好的时候,副队会跟我聊天儿,我当然就不用听他们的,知道副队才比较了解我嘛。

江波涛: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好,大家关心我的话,我会很高兴。但具体怎么做,决定权在我。

韩文清:不会。管他干什么。

叶修:玩电竞的,谁骨子里没点疯啊。要怕谁还干这行。

会后悔吗?

叶修:那不能。

周泽楷:绝对不会后悔。

黄少天:怎么问我就是这种问题啊,当然不能,谁后悔了全联盟都看不起他啊!

关于新生代们?

张新杰:兴衰消长是自然规律,不会感伤。也许,会很欣慰吧。

魏琛:娃娃们都长大了啊。加油吧!争取达到老夫的高度。

林敬言:我们都热爱荣耀,在她面前,我们都像是十几年前的毛头小子一样,没什么区别。

在周记里写了些话。

“我很喜欢那些为了梦想不辞万苦的人,那些知世故而不世故,历经世事还记得最初梦想的少年,当他们为自己所坚持的事物发声的时候,多耀眼,多勇敢。

多帅。

我能成为这样的人吗?我有这样的勇气吗?”

然后老师批给我说:

“如果你做好啃老或者吃低保的准备了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我,

有点难受。

评论(7)

热度(24)